首页 > 要闻 > 部门动态

临汾市召开新就业群体“最美”系列先进人物表彰大会

2024-01-02 来源: 临汾新闻网
【字体:

2023年12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新就业群体“最美”系列先进人物表彰会议,对获得临汾“最美快递员”“最美配送员”“最美司机”的新就业群体进行表彰。

此次表彰活动由市委新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专班、市委网信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开展,旨在全面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大力弘扬新就业群体中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营造关注新业态企业、关爱新就业群体,对标先进、 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导新就业群体“爱临汾·赢未来”,为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力量。经过推荐遴选、审核公示、综合评定等程序,最终确定表彰人选。其中,卫晓华等30名个人为临汾“最美快递员”,王伟等30名个人为临汾“最美配送员”,丁治国等40名个人为临汾“最美司机”。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同志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努力为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各级有关部门要强化党建赋能,组织引领推动新业态产业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建强党群服务基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新就业群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创新融入机制,引导新就业群体发挥基层优势和行业优势,推进新就业群体党建融入基层党建大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