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部门动态

临汾市农业农村局:培育壮大农业龙头企业

2024-01-04 来源: 临汾新闻网
【字体: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人赴洪洞县指导培育壮大农业龙头企业工作,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落实落细“冬季行动”。

“加大农业龙头企业培育力度”是“冬季行动”农业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切实做好该项工作,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洪洞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山西恒瑞通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洪洞恒茂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和洪洞县曹家庄康民蔬菜专业合作社,实地察看产业发展规模,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强化农业龙头企业在推进农业产业化、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作用。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发展思路、打造特色品牌,让大农业与小农户相结合,通过产业发展助农增收;同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各项政策,促进农业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