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部门动态

临汾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

2024-01-15 来源: 临汾新闻网
【字体: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市区公交场站、客运场站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普及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制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并指导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广泛宣传,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分类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方式,增强公众垃圾分类意识。同时,制作并印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三万余份,在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积极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营造了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在宣传推广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普及分类知识的同时,该局积极督促公交场站、客运场站等公共场所及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经营者和管理者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层层传导责任,落实落细措施,使垃圾分类工作切实落到实处,为全市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