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部门动态

临汾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19 来源: 临汾新闻网
【字体:

315日,市城市管理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狠抓工作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争先进位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盯民生福祉,服务发展大局。要强化履职尽责,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主动谋事,坚定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切实把监督效能转化为城管发展动能。要严明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集中性纪律教育和廉政教育,明确责任体系,紧盯工程建设、行政执法、政府采购、资金管理、合同管理等重点领域,梳理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切实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