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推动临汾工美事业传承发展

2024-03-20 来源: 临汾日报
【字体:

近年来,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以“保稳定、促发展、创品牌”为基本发展思路,在经济运行、创新发展、工美产业等方面取得了新业绩,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作出了应有贡献。

去年,市城联社抢抓机遇,积极组织临汾工美产品赴南京、深圳、大同、吕梁等地参加文博会、推介会、博览会,打品牌、拓市场;举办了以“工美展新姿、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23年晋陕两省七市工艺美术精品展”,吸引了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12人、省级工艺美术大师22人、市级工艺美术大师24人参展;组织了10种特色工艺产品89个品类参加首届山西(大同)特色专业镇投资贸易博览会,平阳木版年画、古县古树核桃、平阳印染布艺、乡宁紫砂、曲沃青铜器等产品的品牌认知度得到极大提升,进一步擦亮了“临汾工美”品牌。

市城联社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市城联社系统将坚持传承创新,加强“平阳工匠”建设,加大工艺美术技艺培训,为平阳木版年画、紫砂陶器、古典家具、根雕木雕、铜器制品等临汾传统工艺技术和产品赋予新的动能;通过搭建电商平台,推进校企联合,不断拓展工美产品市场,提升发展质量,提高经济效益,促进工美事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为我市实现“三个努力成为”奋斗目标贡献城联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