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乡宁县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将于9月21日开赛

2022-09-13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日前,乡宁县委、县政府在乡宁戎子酒庄举行了2022年乡宁县“陶艺杯”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

  本届职业技能大赛的主题为“乡宁陶艺 器走天下”,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项目包括以乡宁新兴产业为代表的陶艺成型、紫砂产品营销,矿山救护、机电维修、电焊技术、直播带货、导游讲解、乡宁空心月饼制作、乡宁花馍制作、乡宁豆腐干制作、无人机应用等11个项目。

  本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定于9月21日在乡宁县紫砂陶小镇举办并开启预赛,决赛及闭幕式定于9月29日在戎子小镇举行。大赛将角逐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1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33名、优秀奖8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