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隰县第六届玉露香梨采摘节招商引资推介会签约30.4亿元

2022-09-15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9月14日下午,记者从隰县第六届玉露香梨采摘节招商引资推介会上获悉:参会企业中,有9家企业分别与隰县签订合作协议,签约总额30.4亿元。

参与签约的企业与投资方向分别为:南京德美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年产5万吨光伏支架开发项目;深圳蓄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雷能智造智能化电力设备生产项目;山西双良再生能源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隰县“地热+”清洁能源供热项目;山西昕路远物流仓储有限公司签约冷链物流运输项目;山西辽煜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约隰县水果罐头项目;山西凤凰山蛋业有限公司签约50万羽蛋鸡养殖项目;山西晋润集团签约畜禽集中无害化处理项目;北京启迪中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生物质零碳循环经济项目;国临(山西)林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林业产业乡村振兴建设项目。

今年以来,隰县坚持把重商亲商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强引擎,始终秉承“企业的事就是我们的事”的营商理念,坚决做到“把政策的水浇足、把管理的土松好、把资金的肥施够”,为企业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保障,让项目第一时间落地、让企业第一时间获益,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