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2022年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曲沃)国际果蔬博览会线上启幕

2022-09-27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22年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曲沃)国际果蔬博览会线上启幕

9月24日,2022年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曲沃)国际果蔬博览会举行线上开幕式。

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会长刘跃忠,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保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康振生以视频的方式致贺词,省农业农村厅、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太原海关、山西农业大学发来贺信,运城市、渭南市、三门峡市的相关领导,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等单位的嘉宾在线上参会。开幕式上,通过视频连线,曲沃县的企业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及RCEP相关企业进行线上签约。

由曲沃县承办的黄河金三角国际果蔬博览会,自2019年至2021年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在晋陕豫三省四市智慧农业发展进程中留下了振奋人心、令人难忘的“曲沃印记”,成为大家年年相约、共襄发展的农业盛会。本届菜博会在展会形式、办会模式、布展内容、合作范围和展销主体方面呈现出新变化。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届果蔬博览会以“绿色·智慧·未来”为主题,在曲沃县设置了综合性展馆、智能育苗展馆、农艺高科展馆、阳台蔬菜展馆和数字化种植展区,打造了集“展示、销售、贸易”于一体的区域性综合服务平台,在线上进行展出。大会还在“智慧菜谷”3号大棚搭建了直播带货基地,通过场景式直播带货和直播间直播带货相结合的方式,对曲沃生鲜果蔬、名优特产进行宣传推介、线上销售。今年的博览会重点展示国内外果蔬产业新技术、新成果,积极开展科研合作、产销对接签约活动,必将进一步助力黄河金三角区域特色农产品从曲沃走向全国、远销海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