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尧都区召开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会议

2022-12-15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12月12日,尧都区召开贯彻落实市政府“三个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会议,就全力做好促进经济运行、2023年项目谋划及前期重点工作、开展“冬季行动”进行研究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全力以赴推动尧都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各分管领导要分兵把口、各负其责,围绕各分管领域的工作,就各口的“冬季行动”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推进;各工作专班要坚持一周一调度、一周一研判、一周一推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各责任部门要围绕“三个文件”要求,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抓好落实。要围绕“冬季行动”,明确目标要求、推进措施、时间节点、工作责任;要围绕重点项目,紧盯当前工地复工、明年项目谋划、前期手续办理等重点,定目标、定措施、定责任、定机制;要围绕当前经济运行重点工作,对照“十个方面49条”任务,就如何交好账、考核好,查缺补漏,赶队升级,力争取得最好成绩。要建好专班推进机制、清单落实机制、督导推进机制,进一步推动 “三个文件”在尧都区落实落细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