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霍州市召开进一步落实落细“三个文件”精神专题会议

2022-12-19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近日,霍州市召开进一步落实落细“冬季行动”等三个文件精神专题会议,就落实好“三个文件”相关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霍州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好“三个文件”的重大意义,紧跟形势、抢抓机遇、不等不靠、率先行动,对专项行动进行重新梳理,确保临汾市政府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在霍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高度重视,逐项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具体责任人、措施办法、完成时限,对每一项工作都要出台解决方案,有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责任人,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严格按照“冬季行动”方案要求,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助企纾困、商贸旅游业复苏、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开发区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压实工作责任,紧盯“三个文件”列出的重点任务和市政府重点工作台账,主动认领、靠前指挥、全程跟进。要坚持一周一调度、一周一检点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周周都有新进展,为霍州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