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襄汾县召开落实落细“冬季行动”等三个文件专班专题会

2022-12-21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近日,襄汾县召开落实落细“冬季行动”等三个文件专班专题会,认真研学“三个文件”内容和市政府反馈意见,领会文件实质、理清任务路径,要求工作模块化、目标数据化、任务清单化,迅速掀起“三个文件”落实高潮。

会议强调,“三个文件”是市政府在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通盘考虑和务实举措,全县上下要对照市政府“三个文件”精神要求,形成更加全面、更加务实、更加管用的“冬季行动”方案,做到工作模块化、目标数据化、任务清单化,通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统一调度、专班推进,变“冬闲”为“冬忙”,确保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襄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抢抓岁末年初、今冬明春的关键时期,紧扣目标任务,大力开展“冬季行动”,成立工作专班、制定细化方案、列出任务清单,奋战冬三月、大战一百天,落实好每一项工作,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动员全县上下投入到“冬季行动”的热潮中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冬季行动”各项任务,确保2022年工作收好官、2023年工作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