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永和黄河乾坤湾景区门票定价听证会举行

2023-01-20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近日,市发改委举行永和黄河乾坤湾景区门票定价听证会。消费者代表、经营者代表、与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代表、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代表等参加听证会。

2021年9月,永和黄河乾坤湾景区晋级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为保障景区运营资金稳定,接管景区的山西永和乾坤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提出对景区收取门票的申请。

会上,听证人介绍了《永和黄河乾坤湾景区门票价格定价方案》;成本监审人介绍了成本监审结论及相关情况;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21名听证会参加人对定价听证方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听证会结束后将全面梳理、充分吸纳听证会参加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定价方案,最终制定的《永和黄河乾坤湾景区门票价格定价方案》将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