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闫晨曦与中信集团副总经理徐佐在京举行工作会谈 李云峰出席

2022-08-03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推动更宽领域战略合作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闫晨曦与中信集团副总经理徐佐在京举行工作会谈 李云峰出席

8月2日,市委书记闫晨曦与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佐在北京举行工作会谈,就推动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市领导郭行杰、崔元斌、胡晓刚出席。市政府办公室及侯马市、汾西县负责人参加。

闫晨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临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临汾市情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临汾历史文化悠久,矿产资源丰富,区位条件优越。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双城”建设为牵引,大力实施“1355”战略,加快传统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推动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争先进位崛起,向全省第一方阵迈进。中信集团是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标志性企业,与临汾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集团发挥资本、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加大在临项目推进力度,围绕综合金融、先进材料、新消费、新型城镇化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实质性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临汾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全程跟踪、精准对接,为中信集团在临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徐佐感谢临汾市委、市政府对中信集团在临发展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和在临业务发展情况。他说,临汾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中信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临汾的战略合作,深度参与临汾“双城”建设,在先进智造、节能环保、金融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加大产业布局和投资力度,在助力临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