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临汾市举办服务“三农”助企纾困“下午茶”活动

2022-08-04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8月2日下午,副市长张潞萍主持举办服务“三农”助企纾困“下午茶”活动。吕梁市原副市长、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尉文龙受邀参加。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发展中心负责人,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集团、中国农业银行临汾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汾分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临汾中心支公司等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及各县(市、区)相关农业企业参加。

活动中,尉文龙介绍了吕梁市种植、养殖产业的相关发展情况,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曲沃县绿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翼城县伟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古县古树食品有限公司、尧都区刁家梁养殖专业合作社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潞萍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职能,组织专人负责,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推进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问题落实落细;要提高效率,提升效能,开通绿色通道,优化工作流程,营造宽松和谐的营商环境,积极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努力把产品质量提上去、把投资成本减下来、把企业品牌做起来,切实激发市场活力,助力企业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要整合资源,强化互动,深入挖掘和整合农业资源,强力打造“临汾优选”等品牌,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农产品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要强化政银企互动,汇聚协同发展共识,拓展合作共赢路径,提高农业产业化程度,推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