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张复明会见出席“大河论坛·黄河峰会”部分国内嘉宾

2022-09-20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共同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复明会见出席“大河论坛·黄河峰会”部分国内嘉宾

9月17日下午,副省长张复明在我市会见了出席“大河论坛·黄河峰会”的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等部分国内嘉宾。市领导黄巍、闫建国、王云参加会见。

张复明欢迎各位嘉宾莅晋参会,并简要介绍了山西文化旅游发展情况。他说,山西文旅资源得天独厚,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文旅融合,打造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在龙头景区建设、A级景区培育、文旅市场主体倍增、文旅基础设施建设、文物活化利用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加强与各方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段强对山西打造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表示关注和期待。他说,大河论坛已连续举办三届,知名度不断提升。世界旅游联盟将进一步深化与山西合作,助力山西文旅品牌在世界旅游业舞台上发出更多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