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吴伟集体会见出席“大河论坛·黄河峰会”国外嘉宾 李云峰参加

2022-09-20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挖掘文化内涵 促进文明互鉴

吴伟集体会见出席“大河论坛·黄河峰会”国外嘉宾 李云峰参加

9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伟集体会见了出席“大河论坛·黄河峰会”尼日利亚驻华大使巴巴·艾哈迈德·吉达、孟加拉驻华大使馆代办纳祖明、克罗地亚驻华大使馆代办碧塞拉·法布里欧、埃及驻华大使馆代办纳格拉·纳吉布等国外参会嘉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省委外办、省政府外事办主任武绍忠,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刘永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骞进参加会见。

山西地处黄河中游,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近年来,我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抓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实验区,在生态治理、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等方面取得重要进展。吴伟希望以此次“大河论坛·黄河峰会”举办为契机,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挖掘黄河文化内涵,促进世界知名大河文明互鉴,推动生态治理、文化旅游、投资贸易等多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共赢,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巴巴·艾哈迈德·吉达等嘉宾感谢山西省的热情接待,对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绩印象深刻,预祝“大河论坛·黄河峰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各国与山西交流合作向多领域拓展,增进双方人民福祉。

省政府外事办副主任马斅民,以及市外事办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