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扈新起在翼城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23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落实责任 强化措施 守牢底线

扈新起在翼城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新起赴翼城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市能源局、市应急管理局及翼城县政府、翼城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翼城县首旺煤业,扈新起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在调度监控中心现场查看井下生产运行状况、井下人员定位系统、井下主要采掘运输场所视频监控画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资源储量、安全监管等情况;在飞翔铸造有限公司,扈新起先后走进智能管控中心和高炉车间,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扈新起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把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落实到企业生产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确保安全生产不留死角。要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紧盯重点部位、重要环节,持续开展日常安全检查巡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补齐短板漏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要强化从业人员培训,定期组织开展专项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实现人防与技防的有机统一。要注重举一反三,强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全力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