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王云在蒲县检查包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27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落实责任 加强排查 防范事故

王云在蒲县检查包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9月26日,副市长王云赴蒲县检查包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及蒲县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蒲县东河煤矿,王云走进变电站、主控室等处实地查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煤矿资源开采、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

王云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王云强调,煤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巡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紧盯重点部位、重要环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有效管控各类重大风险。要加强全员安全培训,引导员工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丰富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技能。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整改销号、闭环管理,督促推动风险隐患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标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煤矿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