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乔飞鸿在尧都区洪洞县夜查环保工作

2022-11-24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加强组织 明确职责 严格管控

乔飞鸿在尧都区洪洞县夜查环保工作

11月22日晚,副市长乔飞鸿深入尧都区、洪洞县,就“大气污染防治绿色运输示范区”优化通行管控情况进行夜查。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参加。

乔飞鸿一行先后前往尧都区临汾高速口联合执法检查点、309国道刘村段、土门高速口联合执法检查点,洪洞县洪洞西高速口联合执法检查点,现场查看路查路检工作情况和技防管控成效,听取联合执法工作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乔飞鸿指出,过境柴油货车及散装物料运输车辆的污染问题是影响市区大气环境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实施“大气污染防治绿色运输示范区”优化通行管控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提升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加强组织、明确职责,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移动源污染的管控要求;要将“人防+技防”有效结合,对违反禁令的车辆依法依规严格处罚;要加强路面管控,科学合理设置检查站点,加大检查排查力度,严禁不符合要求的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进入市区;要统筹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绿色运输示范区”管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把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和对空气环境质量的影响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