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王云在蒲县调研文旅项目建设及产业集聚区发展运行工作

2022-11-24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发展文旅品牌 打造“科技小镇”

王云在蒲县调研文旅项目建设及产业集聚区发展运行工作

11月22日,副市长王云在蒲县调研文旅项目建设及产业集聚区发展运行工作。市政府办公室,蒲县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蒲县东岳文旅康养小镇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王云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特色、优势及亮点,就如何做大做强文旅产业项目进行了探讨;在蒲县产业集聚区,王云走进山西中兴铸业有限公司厂房车间,实地察看了生产工艺流程,详细了解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运行、产业规划等情况。

王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做大做强旅游富民产业;要抓好景区提升改造工作,加快推进东岳庙5A级景区创建,科学规划文旅康养小镇项目,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文旅品牌,使文化活起来、线路火起来、人气聚起来,形成具有长久生命力和吸引力的文化旅游热点,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旅游品质和形象,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蒲县产业集聚区要以“科技小镇”为目标,打造创新创业高地,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做强做优产业集聚区;要不断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全力以赴支持好、保障好重点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科技创新引领区;要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赶超进度,确保尽快投产达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