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襄汾:山药采挖季,土里“淘金”忙

2022-11-24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11月20日,在临汾市襄汾县新城镇丁村,农民忙着采挖铁棍山药。当前正值铁棍山药采挖季节,农民们抢抓晴好天气对山药开展采挖、分拣、整理、销售系列作业,田间地头、农家小院一派忙碌的劳动场景。

  今年年初,临汾市襄汾县新城镇丁村依托本村河滩土地优势,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模式,通过引进铁棍山药种植技术,鼓励村民试种和发展特色山药种植产业,带动农民持续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目前,该村种植的30亩铁棍山药丰收在望,可产优质山药3.5万公斤,为村民增收30余万元。(李现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