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张潞萍在翼城县调研

2023-01-16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认真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

张潞萍在翼城县调研

  近日,副市长张潞萍赴翼城县调研“三个文件”落实、复工复产复市、“乙类乙管”、安全生产等工作。

  张潞萍一行先后赴翼城县人民医院、南唐乡河沄村、山西闽光156万吨焦化转型升级项目暨4万吨高效能碳负极材料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重症救治、“乙类乙管”“厕所革命”工作推进、草莓特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复工复产复市、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张潞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位推动落实“三个文件”,扎实开展好“冬季行动”,积极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不断提升复工复产质量和效率,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好“保健康、防重症”各项工作举措,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医药及设施配备、医护人员培训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正视“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中的短板和差距,强化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农村户厕改造、后续长效管护等工作,让群众用上能用、适用、好用的厕所。要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营造安全祥和的春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