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崔元斌深入尧都区调研

2023-01-17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抢抓机遇时机 真抓实干奋进

崔元斌深入尧都区调研

1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深入尧都区,就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三个文件”贯彻落实情况,以及服务业发展、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安全生产、“乙类乙管”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行政审批局等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崔元斌一行先后来到临汾宝珠制药有限公司、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与企业负责人就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他鼓励制药企业要加大创新投入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储备一批高标准好项目,推动品牌建设,更好适应市场变化;希望物流园在加快复商复市的同时,加强民生商品物资储备,确保货源充足,强化价格自律,保障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平稳,加强安全监管,确保园区安全稳定运行。

座谈会上,崔元斌对尧都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尧都区要抢抓机遇和时机,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上提出的10个方面的政策机遇,以及后疫情时代经济快速恢复发展的时机,提早谋划、储备一批好项目,为尧都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结合自身服务业优势,扩增量、优存量,进一步提升服务业发展潜力。要狠抓落实和创新,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大管理、制度、技术等方面的创新力度,不断增添发展动能。要大抓项目和产业,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多元推动产业及产业链发展,着力打造优势产业集群;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加快项目投资建设,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市经济运行实现首季开门红贡献尧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