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王云检查市区文旅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19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牢固树立底线思维 守好节日安全防线

王云检查市区文旅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临汾新闻网讯 (记者 亢亚莉) 1月18日,副市长王云一行深入市区尧庙景区、市博物馆、市图书馆,实地检查指导文旅领域安全生产、春节期间文旅活动筹备等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尧庙景区、市博物馆、市图书馆,王云一行仔细查看消防设备、监控运行等情况,听取春节期间文旅活动筹备情况汇报。他强调,春节假期临近,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持续调整优化,广大市民出游意愿不断增加,返乡和出游客流叠加,文旅行业安全面临巨大压力,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慎终如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结合春节期间文旅活动多、人员流动大的特点,周密制定假期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全力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提振消费,因地制宜做好春节期间文旅供给,不断丰富业态、创新产品、优化服务,更好满足广大市民特色化、多层次、分众化的旅游需求,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加快复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