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闫晨曦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企业和市级高层次人才

2023-01-20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闫晨曦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企业和市级高层次人才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闫晨曦深入尧都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市级高层次人才以及困难企业和职工,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郭行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郝献民,市委办公室、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尧都区负责人参加慰问。

闫晨曦首先来到市第三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市级高层次人才刁士琦。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刁士琦作为市抗击新冠医疗诊治专家组组长,带领医护人员和专家组成员奋战在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先后获得“在抗击非典工作中荣立二等功”“山西省劳动模范”“山西省抗击新冠疫情个人二等功”等荣誉。闫晨曦与他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当前发热门诊接诊、重症患者救治、相关药品储备、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并通过他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闫晨曦说,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难、冲锋在前、连续奋战,以实际行动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大家在抗疫斗争中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当前防控重点是保健康、防重症,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扩充医疗资源,增加医疗服务供给,做好医药物资储备,确保满足群众救治需求。要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引领作用,建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不断提升救治服务能力和水平。

闫晨曦心中牵挂着老党员、困难群众。74岁的刁顶户是1969年入党的老党员,曾任段店乡孙乔村党支部书记、段店乡团委书记、段店乡派出所特派员、贾得乡纪检书记等。闫晨曦与他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闫晨曦说,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市委来看望您,祝您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随后,闫晨曦来到困难党员乔百管、低保户张树杰家中,关切询问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看病就医、冬季取暖、子女就业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闫晨曦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山西汾河制药有限公司,闫晨曦看望慰问了该公司困难职工刘鹏东,走进仓库查看对乙酰氨基酚片、四环素片等药品生产储备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生产经营现状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闫晨曦感谢企业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大关心支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