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张潞萍在市人民医院调研

2023-01-21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提升重症救治能力 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张潞萍在市人民医院调研

1月19日晚,副市长张潞萍前往市人民医院,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了部分重症患者和基层医务人员。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冠心病监护室,张潞萍详细了解了重症监护室运行、重症患者救治、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走进病房看望了部分正在接受住院治疗的患者,鼓励他们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她还看望慰问了正在值班的医生护士,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张潞萍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断提高重症患者救治规范化、同质化水平,总结好重症患者救治经验,做好推广普及工作。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合理安排作息,保持队伍稳定和持续战斗力。要进一步加大重症治愈病例、健康知识科普的宣传力度,增强群众信心,提高群防群控能力,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