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临汾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1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领导郭行杰、闫建国、王渊、崔元斌、郝献民、王彬、李强、王金珍、郑步电、牛少白、张希亮、王云、张潞萍、胡晓刚、乔飞鸿、王金龙、杨忠华、任耀文、张瑞萍等分赴各地,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高层次人才、困难企业、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带着党和政府的牵挂,市领导分别深入尧都区、霍州市、襄汾县、翼城县、曲沃县、古县、吉县、乡宁县、蒲县、隰县、浮山县、汾西县、大宁县、永和县等县(市、区),每到一处,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极克服困难,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同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落实落细相关政策,认真倾听诉求,主动排忧解难,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