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李云峰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2023-01-23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新春佳节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李云峰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图为李云峰等领导在国家电网临汾供电公司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记者 闫锐鹏 摄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领导闫建国、李强、王云、胡晓刚,以及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市委人才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春节期间供电工作任务繁重,保障全市人民用电需求尤为重要。李云峰一行来到国网临汾供电公司,详细了解电力运行和春节期间供电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李云峰通过视频连线,向坚守岗位的全市电力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全力保障居民和经济发展用电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云峰说,过去的一年,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经济指标排在全省第一方阵,环保退出全国“倒十”,疫情防控取得了优异成绩,各项民生事业也取得了好的成效,老百姓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我们这座城市的气质、颜值、价值与日俱增。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鼓舞、指引,特别是去年1月总书记亲临临汾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给予我们的最大鼓舞、最大支持、最大动力;得益于电力系统干部职工的扎实工作、辛勤努力。越是到了节日,电力系统的干部职工越要坚守岗位,越是万家团圆的时候,越要无私奉献。正是这一份坚守和奉献,才能换来全市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

新的一年,我们的目标更高、任务更重,还要继续争先进位,这就需要电力系统为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祝愿电力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李云峰一行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应急预案落实和备勤情况,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李云峰指出,越是节日期间,消防工作任务越重,希望消防官兵继续发扬战斗力强、组织纪律严明的优良传统,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坚决完成好消防救援任务,为全市人民欢度佳节提供安全保障。

副市长王云代表慰问团向消防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他说,2022年全市消防官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庄严承诺,出色地完成了各类消防救援任务和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工作,有力保障了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消防官兵表示衷心感谢。

在大西高铁临汾西站监控室、售票室,李云峰一行亲切慰问了值班人员,详细了解春运期间客流量和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副市长胡晓刚代表慰问团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疫情防控转段后的第一个春运,客流量明显增多,工作量也明显增大,希望大家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有序、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

在驻临61213部队,李云峰一行看望慰问了部队干部官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李强代表慰问团向部队干部官兵致以新春祝福。李强说,过去的一年,临汾市发生了巨大变化,各项经济指标走进了全省第一方阵,疫情防控工作一直是全省的“优等生”,“靓城提质”等方方面面都赢得了老百姓的认可。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共同把临汾建设成更美好的家园。

在市中心医院的“刘辉创新工作室”,李云峰一行看望慰问了这里的高层次人才,并来到护理站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李云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积极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全力为人才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要持续加大资金投入、感情投入、精力投入,做到真正重视人才工作,吸引更多的人才来临汾发展,为临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建国代表慰问团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美好祝福。他说,在疫情防控期间,每一位医务工作者都能够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舍小我、为大家,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非常重要的贡献,广大医务工作者是临汾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臣”、老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护神”!日前,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全市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作出了总体部署,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好的作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和老百姓的健康服务,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