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闫晨曦慰问武警官兵和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2023-01-23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送去党和政府关怀 致以新春节日祝福

闫晨曦慰问武警官兵和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图为闫晨曦等领导在临汾民航机场有限公司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记者 赵俊堂 摄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闫晨曦率领慰问团,走访慰问医疗、环卫、公交、民航机场、基层一线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劳动者表示感谢,向他们及其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问候、美好祝福。

市领导郝忠祥、郭行杰、王渊、王彬、张希亮,以及市委办公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卫健委、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市人民医院,闫晨曦来到门诊楼一楼大厅,听取市人民医院院长苏学峰作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救治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药品储备、医疗救治、接诊住院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闫晨曦说,过去一年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作出了无私奉献,受到了全社会一致称赞。在节日到来之际,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群众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的大无畏精神,以更好状态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希望大家在做好日常诊疗的同时,合理轮岗轮休,加强个人防护;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关注医务工作者的生活困难,及时消除大家的后顾之忧,为大家全身心投入工作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在鼓楼广场国旗前,闫晨曦慰问了正在附近当班的环卫工人,向大家拜早年,并听取市城市管理局局长马健介绍节假日期间市区环卫工作安排。闫晨曦对环卫工人们说,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全市人民来看望大家,通过你们向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这两年来,临汾市区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城市的颜值、气质和价值持续提升,这与广大环卫工人顶严寒、冒酷暑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当前,我市正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临汾的城市面貌、城市功能、城市管理和城市运营水平将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大家肩上的任务更重、使命更光荣,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传统,尽职尽责、不断努力,为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市坚定不移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2017年启动“公交都市”创建,统筹推进公交基础设施建设、公交服务模式创新、智慧公交建设、绿色交通和安全运营,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实现公交运行5年“零投诉”。闫晨曦来到临汾公交公司停车场,听取公司董事长安国全介绍公交线路分布、交通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并走进新启用的双层巴士和“8023”爱心小巴,了解节日期间线路运行安排。他指出,临汾公交工作最大程度实现了惠民利民、时尚舒适、便捷出行、智慧科技、绿色低碳,还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居民生活物资保供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衷心感谢。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续努力,推动“公交都市”向更高、更广、更深层次发展,打造临汾新的靓丽名片。

在临汾民航机场有限公司一楼配载室,闫晨曦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并听取民航机场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向荣介绍春运期间运输保障工作,对民航机场在2022年守住安全底线、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经济运行和谋划长远发展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民航机场在疫情防控、运输组织上取得了较好成绩,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机场科学谋划航线网络布局,积极开拓航空和旅客客源市场;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主动与有关部门对接,扎实推进国际航线开通工作,让机场发展得更好、更高、更快,把未来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持续为临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在尧都区人民医院门口的警务站,闫晨曦亲切慰问基层一线公安干警,听取尧都区副区长、公安局长崔军介绍节日期间公安服务保障情况,现场调度市区“尧都一号站”“滨河一号站”等关键节点警务工作。他对尧都区公安局警力下沉做法、两个警务站服务30万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向广大公安干警为平安临汾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春节即将到来,社会安全稳定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能否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希望大家肩负起神圣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能打胜战、敢打胜战,全力完成好维护一方平安的光荣任务。

在武警临汾支队队部,闫晨曦参观武器装备,检查信息运维站值班值守情况,听取支队长张振坡介绍相关工作。他说,春节即将到来,市四套班子和临汾军分区专程前来看望大家,对大家一年来在维护社会稳定、应急处突、抢险救灾以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担负起各项职责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努力、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