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襄汾:国道108项目南沟大桥施工正酣

2023-05-26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5月24日,在临汾市襄汾县国道108项目南沟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桥梁下部结构作业。 近日,国道108线(襄汾—曲沃—侯马)过境公路改线工程南沟大桥建设正酣。大型塔吊、推土机等设备马力全开,工人们正在进行捆扎钢筋、浇筑混凝土等作业,施工现场一派紧张忙碌的景象。

  南沟大桥全长248米,桥面宽25.5米,采用40米预制T梁每孔10片6跨架设。为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中交一公局集团国道108项目部紧抓当前黄金施工期,科学组织施工,严控工程质量,制定精准方案,保证了工程进度按计划进行。

  据悉,国道108线(襄汾-曲沃-侯马)过境改线工程全长约67.654公里,包含路基工程、桥梁工程、涵洞工程、互通立交等多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地重要的煤运通道和旅游动脉,对于拉大城市框架、改善城市环境、提升交通条件、激发经济活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李现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