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2023中国网球巡回赛“爱临汾·赢未来”山西临汾网球公开赛开幕式举行

2023-05-29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5月28日,2023中国网球巡回赛“爱临汾·赢未来”山西临汾网球公开赛在临汾锣鼓网球中心举行开幕仪式。副市长李艳萍、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春茂、山西电子科技学院(筹)党委书记高峰出席开幕式。

李艳萍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比赛再次落户我市,既是对我市竞技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临汾体育事业发展的有力促进,必将再次点燃全民网球运动的热潮,进一步提升“沿黄网球名城”知名度。

近几年,临汾市委、市政府把发展体育事业摆在突出位置,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全力打造“六张体育名片”,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中国网球巡回赛是唯一覆盖多座城市的高端网球巡回赛事,是继中超联赛和CBA联赛后国内的第三大顶级职业联赛。

此次比赛设在临汾锣鼓网球中心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网球运动员于5月28日至6月4日展开激烈角逐;比赛设置了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个组别,运动员奖金总额为50万元人民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