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王云赴洪洞调研包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023-05-31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认真学习 加强管理 压实责任

王云赴洪洞调研包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5月30日,副市长王云前往洪洞县,就包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在山西汾河焦煤股份有限公司三交河煤矿,王云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企业要认真学习各级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牢固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安全理念,通过学习,举一反三,让安全生产成为一种习惯,并不断细化、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智能化建设,实现矿区监控全覆盖,确保安全管理无死角。要加强应急管理,通过各类演练,提升应急响应速度,提高现场处置能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煤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多层级开展各项检查,确保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