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李云峰与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齐书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王延峰出席

2023-05-31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共话发展 共商合作 共赢未来

李云峰与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齐书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王延峰出席

5月29日,市委书记李云峰与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齐书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延峰,市委秘书长、一级巡视员郭行杰,新兴铸管武安本级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晓东,新兴铸管销售总公司总经理赵志诚出席。

李云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何齐书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临汾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被称为人类文明、中华文明、三晋文明发源地。临汾区位优势明显、矿产资源丰富、交通网络便捷、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潜力十足。省委、省政府对临汾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将临汾确定为全省三个省域副中心城市之一、“双城”建设的标杆。目前,临汾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不断改善,颜值气质价值不断攀升,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特别是在高品质城市建设中,临汾大力推进地下管网改造、长输供热、雨污分流等工程项目,持续带动铸管行业市场需求增加,这将为双方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李云峰表示,当前,临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项目落地速度不断加快,来临投资企业络绎不绝,我们向广大企业家郑重承诺,到临汾投资,企业必须挣钱、必须盈利、必须实现可持续发展;到临汾投资,企业家遇到难题可以随时联系当地党政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我们会坐下来面对面为企业家解决工作上各种问题。企业家永远可以相信临汾,临汾将尽最大努力和诚意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在铸管行业深耕多年,经验丰富、技术先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寻找拓展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推动更多项目在临汾落地。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创优环境、提升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何齐书对临汾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合作愿景。他说,临汾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市场前景广阔,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将抓住发展机遇,强化业务布局、加大投资力度,助力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投资集团负责人,尧都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