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王延峰会见阿联酋埃及米集团董事长阿里·艾达赫里一行

2023-06-02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王延峰会见阿联酋埃及米集团董事长阿里·艾达赫里一行

5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延峰会见来临考察的阿联酋埃及米集团董事长阿里·艾达赫里一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北京斗升晋黔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气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建军,北京超晟石油天然气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孟芳莹,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外事办、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市驻京联络处、尧都区、曲沃县主要负责人和临汾市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见。

王延峰对阿里·艾达赫里一行来临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临汾情况。他说,临汾历史悠久、物产丰富,交通便利、产业完备,近年来形成了以煤炭、焦化、钢铁等传统产业为依托,以现代煤化工、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为支撑,以数字经济、通用航空、氢能等未来产业为代表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临汾还拥有海关、保税、商检等直通国外的商贸平台,与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贸易往来,先后开通了中欧班列、中亚班列。这些为临汾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奠定了坚实基础、积蓄了巨大的潜力。埃及米集团是一家面向全球的综合性企业,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和独特的优势,与临汾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埃及米集团与临汾的合作一定能够取得丰硕成果。希望阿里·艾达赫里一行在临汾多走走、多看看,感受临汾“回家”文化、体验中国传统生活,对临汾有一个全面深入了解,推动双方在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临汾将为埃及米集团在临投资项目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和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

阿里·艾达赫里表示,考察中深深感受到,临汾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工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良,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成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加快合作步伐,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