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乔飞鸿调研市区环保工作

2024-03-21 来源: 临汾新闻网
【字体:

乔飞鸿调研市区环保工作时强调

全力攻坚克难实干 确保措施落地见效

 319日,副市长乔飞鸿就环保工作深入市区建筑工地、大街小巷进行调研。

乔飞鸿先后来到河汾一路(滨河东路—建设支路)快速路工程、嗨嘟广场改造工程、朝殿二巷背街小巷等建筑工地及临街、背街小巷一线,详细了解扬尘治理、道路清洁、垃圾清运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环保措施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乔飞鸿强调,要认清我市扬尘治理所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要采取更加有力有效措施,着力从源头治理、现场管理、系统整治等方面入手,从根本上解决扬尘治理问题。要狠抓工作落实,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目标,把任务分解到部门、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