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王云在洪洞县调研包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024-03-22 来源: 临汾日报
【字体:

加大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王云在洪洞县调研包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3月21日,副市长王云前往洪洞县,就包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在山西汾河焦煤股份有限公司三交河煤矿,王云深入调度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王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煤矿企业要加强安全管理,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不断加大风险隐患排查,严格闭环管理。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围绕瓦斯、机电、交通运输等重点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范措施,拾遗补缺,完善机制。要常态化开展安全专项培训和应急演练,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水平。要持续推进视频“反三违”系统建设,大力推广运用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加快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