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政务要闻

杨忠华在乡宁县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4-03-28 来源: 临汾日报
【字体:

落实主体责任 树牢底线思维

杨忠华在乡宁县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

3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深入乡宁县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

杨忠华一行先后来到乡宁客运站、焦煤集团通河煤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面对面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客运站运营状况、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杨忠华强调,客运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始终将“安全第一”的意识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培训,不断提高司乘人员安全意识。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进一步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督促指导企业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力度,严格执行操作规程,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水平,不断夯实煤矿企业的基础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