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市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2-08-04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全市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部署会要求

依法依规 公平公正 扎实推进

8月2日上午,全市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部署会在市电子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乔飞鸿出席。市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相关县(市、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市发改委负责人分别解读了《临汾市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核定临汾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收费标准的通知》,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乔飞鸿指出,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是党中央从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改善义务教育办学生态、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要全面、完整、准确地理解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的重大意义,确保义务教育的公益性、公平性、人民性,引导广大民办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教育规律办学,促进行业规范。要明确推进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的指导思想,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各方利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政策宣传解读,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