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助力“双城”建设民营企业家临汾考察对接座谈会召开

2022-08-04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深入沟通交流 共谋合作发展

助力“双城”建设民营企业家临汾考察对接座谈会召开

8月2日,助力“双城”建设民营企业家临汾考察对接座谈会在市区天鹅大酒店会议室召开。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权出席,副市长张潞萍主持并致辞。山西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山西省安徽商会、山西省广东商会等8个异地商会和企业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及尧都区、霍州市等县(市、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促进外来投资局负责人就我市基本情况、特色产业项目发展需求及配套政策进行了推介,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潞萍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她在致辞中说,临汾市有文化、有历史、有活力、有朝气、有未来,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投资环境宽松,全市的生态环境日益向好,城市品质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发展迅速。今年以来,临汾市重点围绕“双城”建设,统筹沿汾、沿黄、沿太岳三大板块协同发展,目前已形成三产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临汾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希望与各商会及企业家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争取更多的优秀企业和优质项目落户临汾。

杨春权指出,考察团用3天时间深入8个县(市、区)和临汾经济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对临汾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与投资环境有了深刻认识。临汾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树立大招商理念,加强部门协作,完善要素保障,讲好临汾故事,用好建设黄河流域绿色崛起转型样板城市和打造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的金字招牌;要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精准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特色镇招商,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