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我市召开蒲县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专班工作会

2022-08-09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倒排工期 强化调度 高效推进

我市召开蒲县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专班工作会

8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召开蒲县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专班工作会,听取蒲县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及全市抽水蓄能项目谋划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蒲县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市级专班、县级专班、企业专班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全市抽水蓄能项目谋划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

崔元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倒排工期,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之间的沟通对接,主动服务、跟踪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列出时间表和任务书,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要优化审批流程,以最短的工作日完成审批,对标对表、细化方案,强化联动、务实推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进一步完善专班工作机制,强化调度,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确保项目在安全的前提下有序高效快速推进。要抢抓国家加大抽水蓄能项目建设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各县(市、区)资源优势,扎实做好抽水蓄能项目谋划工作,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