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召开乡村e镇工作推进会

2022-09-02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严格对标落实 强化工作调度

我市召开乡村e镇工作推进会

8月31日,我市召开乡村e镇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胡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及襄汾县、洪洞县等6个县(市)政府分管副县(市)长、商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商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财政局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参会的6个县(市)分别汇报了乡村e镇工作推进情况。

胡晓刚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培育乡村e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对标落实,对照省定标准要求,逐项细化分解,列出任务清单,逐项逐条抓好落实。要加快工作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年底交好账。要加强业务指导,积极学习推广先进地区的做法和经验,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见效。要强化工作调度,实行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等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