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09-05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提高政治站位 消除风险隐患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9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张潞萍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尧都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汇报。

张潞萍指出,当前,我市外防输入压力巨大,各工作组要认清疫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方位、严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屏障。要坚持做到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无缝衔接,确保疫情防控指挥系统高效运转。

张潞萍强调,要优化改进流程,健全“第一落点”点对点闭环转运机制,为各高速疫情防控点配齐配备专业的核酸检测力量,加强点对点转运过程中的个人防护,防止交叉感染;疫情防控督察组要将检查指导工作常态化,深入一线进行检查,确保第一时间“第一落点”排查管控没有漏洞;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周密组织师生员工安全返校;要强化大局意识,增强底线思维,精准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动态变化情况,用足用好核酸筛查和山西场所码扫描“两大武器”,切实消除风险隐患;要加大媒体宣传力度,对疫情防控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进行跟踪报道,对防控不力的各种问题进行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