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会议举行

2022-09-07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会议举行

审议通过《关于在“三大板块”协同联动中全方位推动临汾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报告》及其他事项

9月5日至6日,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会议举行。市政协主席郝忠祥,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杨忠华、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任耀文、张瑞萍及秘书长出席会议。郝忠祥、王金龙分别主持开幕会、闭幕会,崔元斌代表市政府在开幕会上通报了我市在“三大板块”协同联动中全方位推动临汾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审议通过《关于在“三大板块”协同联动中全方位推动临汾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报告》,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郝忠祥讲话指出,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会议,是以“开局者”的姿态开展专题协商、以“建设者”的姿态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奋进者”的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坚持以“高站位”学思践悟,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踏实”的工作标准和要求、“真实”的工作收获和成就,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政协落地落实。要坚持以“善担当”服务大局,聚焦全市发展大局、产业布局定位、创优营商环境、创新科技支撑、建言成果转化持续发力,特别是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理念,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为促进我市“三大板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就下一步政协工作,郝忠祥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凝心聚力、建功临汾”主题活动,做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坚定构筑者、建功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忠实践行者、意识形态阵地的坚决守卫者。要坚持以“好作风”勤勉履职,认真总结回顾换届以来的工作,树立目标导向、做到“赶”有目标,树立问题导向、做到“改”有行动,树立结果导向、做到“干”有成效,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奋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部分省、市政协委员等列席会议;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