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2-09-08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全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要求

加强阵地建设 拓展科普渠道

9月7日,我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总结回顾全市“十三五”期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安排部署“十四五”纲要实施工作,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深入开展。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王云出席并讲话。

会上,翼城县科学技术协会负责人就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作典型发言;霍州市分管领导就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工作作典型发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健康科普知识普及、青少年科学素养提升、农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王云指出,科学素质是国民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对于增强我市自主创新能力和文化软实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紧迫感,增强工作主动性,突出问题导向、拿出过硬举措、全力补齐短板,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建设“双城”提供基础支撑。要立足工作实际,加强阵地建设,拓展科普渠道,创新科普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推动重点人群、重要领域科学素质的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