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咨询专家聘任会召开

2022-09-16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忠诚履职尽责 发挥“智囊”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咨询专家聘任会召开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咨询专家聘任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安文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气象局、市畜牧发展中心、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负责人以及受聘的农业与农村工作咨询专家参加。

会议宣读了《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咨询专家组管理办法》以及受聘的37名专家人员名单,专家代表现场作表态发言。

张安文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受聘专家颁发聘书,并向各位受聘专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张安文指出,各位专家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增强做好农业和农村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既要完成好在本单位担负的工作,又要积极踊跃参与人大对农业和农村各项工作的监督。希望各位专家聚焦全市农业和农村改革、项目建设,从专业技术的角度,提出有价值的咨询意见和建议,提出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可行性的主张,切实在人大监督工作和立法工作中发挥专家的独特作用,全力支持市人大开展好各项工作,共同为推动临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安文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要切实担负起信息沟通、组织协调的工作职责,与专家人员保持日常工作联系,为专家人员提供工作信息和资料,全力服务保障支持好专家履职,真正发挥好专家的“智囊”作用,不断提高市人大对农业和农村监督工作的专业化、精细化水平。同时,对专家履职情况进行有效管理,将考核结果作为专家聘用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