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召开企业“中华魂”读书活动经验交流会

2022-09-16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推动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开展

我市召开企业“中华魂”读书活动经验交流会

9月13日至14日,我市在安泽县召开企业“中华魂”读书活动经验交流会。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铁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国、市关工委主任张作明出席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共青团临汾市委、市教育局、市老促会以及各县(市、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

张铁锁对安泽县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迅速在临汾市广大企业中掀起读书活动热潮,进一步总结提炼成功经验,推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形成良好局面。张铁锁指出,企业读书活动是关工委的重要抓手,开展系列活动要突出身边的人和事,紧密联系企业实际,让身边人、身边事影响更多的企业员工。要狠抓企业关工委队伍、阵地、档案建设,通过典型引领,推动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开展。

李建国指出,关工委工作是党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接班人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全市各级关工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把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高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作明强调,读书活动已成为我市关工委工作的品牌,希望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开展好读书活动,形成关心下一代的合力,为培养时代新人作出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有关企业项目建设和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