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市召开“三农”重点项目谋划筹备会

2022-09-21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锚定目标 聚焦重点 强化统筹

我市召开“三农”重点项目谋划筹备会

9月19日,我市召开“三农”重点项目谋划筹备会。副市长张潞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及17个县(市、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7个县(市、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下一步千万元以上“三农”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市统计局负责人就一产固定投资方面的应统尽统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讲解。

张潞萍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围绕“三农”重点工作,积极筹备新项目,扎实做好重点项目谋划筹备工作,确保新项目应统尽统;要锚定目标,深挖潜力,列出项目清单,努力建好“临汾优选库”“市场主体培育库”“示范创建库”等项目,积极解决企业在资金、手续等方面的难题,确保快速落地、顺利实施;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加强调度,强化统筹,积极培育链主企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土地效益,努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为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