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市召开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临汾活动新闻发布会

2022-09-21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9月20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临汾活动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刘继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睿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李峰主持。

刘继东围绕农业高质量发展,宣传展示农业特优产业发展、“临汾优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成就,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4项内容,即开展“庆丰收、迎盛会、享临汾、悦生活”主题2022年“临汾优选”丰收节系列活动;举办2022临汾市“平阳农匠·新农人”发布仪式;组织推选“临汾最值得去的美丽乡村”;持续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将于9月22日至10月15日举行。

李睿煜介绍了“庆丰收、迎盛会、享临汾、悦生活”主题2022年“临汾优选”丰收节系列活动情况。他指出,我市举办的“庆丰收、迎盛会、享临汾、悦生活”主题2022年“临汾优选”丰收节系列活动,是临汾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秉承“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宗旨,坚持“务实、简约、喜庆、共享”的原则,围绕农产品展销、网络直播带货、文创产品交流和农业宣传教育,开展一系列农民广泛参与、喜闻乐见的节庆活动,旨在进一步叫响“临汾优选”区域公用品牌,扩大我市特色农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李睿煜表示,我们将以丰收节系列活动为契机,打造临汾市“永不落幕的丰收节”。丰收节过后,组织17个县(市、区)农业部门每周末轮流在尧都区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开展多种形式的农产品主题推介活动,利用临汾农特产品直播基地宣传“临汾优选”及临汾“特”“优”农产品,促进“临汾优选+智慧农业”融合发展,全面提升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水平和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