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召开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2-11-25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锚定年度目标 站稳全省第一方阵

我市召开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11月23日,全市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锚定年度目标,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有力举措,全力对冲疫情、环保等因素影响,深入挖潜、奋力冲刺,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通报了1-10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统计局通报了1-10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提出建议;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市直相关部门分别围绕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农业等方面工作提速进位进行汇报,并对重点县(市、区)提出工作建议;各县(市、区)、临汾经济开发区就相关工作作书面汇报。

崔元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学习,深入学习国家、省、市相关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本领,确保各项工作方向正确。对标学习省内其他市先进经验做法,找差距、补短板,采取针对性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抓落实,坚决扛起科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的责任。抓总,以系统思维抓工作,全面统筹推进;抓重,紧盯重点行业,强化服务保障,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具体,一个行业一个行业抓、一个企业一个企业抓、一个月一个月抓,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抓防疫,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抓安全,紧紧扭住关键岗位,严格把好关键卡口,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形成闭环,筑牢安全底线。要抓作风,强化交账意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市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等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