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闫晨曦主持

2023-01-09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闫晨曦主持

1月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事项,部署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市委书记闫晨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春节临近,历来是安全稳定的关键时期,做好这个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非常重要。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深化各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治理,突出抓好煤矿生产安全、冬季施工安全管理、寒潮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大型商超等人员密集区域消防安全等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持续做好社会面整体管控、网络舆情管控和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整治工作,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扎实做好重要生产资料和民生商品稳价保供,统筹协调能源稳定供应,保障迎峰度冬煤电油气供应安全和人民群众温暖过冬;认真组织好粮油肉蛋菜等重要民生商品的储备供应,确保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常委同志要切实扛起责任,带头抓好分管领域、包联县(市、区)的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加强督促指导,压实基层责任,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岁末年初全市总体安全稳定。要认真开展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会议决定,1月7日召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